close

今天正式進入第七個月 28週

基本上寶寶都很乖

沒有讓媽媽非常不舒服~

自從第一天感受到寶寶的小小胎動到現在

寶寶是越來越活潑

愛把我的肚子碰的奇形怪狀

活像外星人的肚子@@

每天晚上 我最期待寶寶在動的時候

趕緊把老公的手放到我肚子上

跟老公一起分享寶寶的好動

肚子緊緊的時候

跟寶寶說 "怎麼啦?" 並且一直摸摸緊緊的肚皮

通常肚皮也會很快就好一些

最酷的是有一次我很無聊

我在心中和寶寶默念"如果你聽的到媽媽的話~就把一隻腳伸出來呦"

結果沒想到 寶寶立刻讓肚皮硬了一塊!!!!(大驚)

這讓我相信心電感應的存在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