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五花馬水餃店~

是近年來新起得一家麵食連鎖店

店名頗有詩意

源自於李白 將進酒的詩句

「五花馬,千金裘,呼兒將出換美酒」

五花馬指的是一匹珍貴且稀少的好馬

我想可能想與他店內的餐點作意象的結合吧~

店裡環境明亮又乾淨

人潮也源源不絕的湧入

每一桌都是以歷代中國君王或是有名人命名~真是玩心十足

 

接下來介紹我點的幾樣菜~

青菜蛋花湯~中規中矩,清爽順口 湯頭蠻鮮甜的

IMG_6690

 

牛肉捲餅 這個很好吃!!

外皮薄又酥 裡面的牛肉也給的很大方 味道十足~滿滿的蒜苗和牛肉吃起來好過癮

IMG_6691

 

無限供應的小米粥味道也很不錯~~

通常小米粥事加白糖提味,可是我不喜歡甜的 所以我改加同樣是無限供應的酸菜 好好吃 我忍不住吃了兩碗

IMG_6692

 

小籠湯包 這是今天唯一的敗筆 本來想點蒸餃的 可是蒸餃只有蝦子口味所以就改點小籠湯包

真是大失算!!!!!!!!!!!!!!!!!!!!!

這個小籠湯包

皮太厚 失敗

口味平淡無奇 失敗

一籠一百我不如去吃我家巷口豆漿店一顆五塊的小籠包......

IMG_6693  

 

招牌乾麵 味道就很夠味 麵條也很有嚼勁 我喜歡~

IMG_6689  

整體來說

五花馬東西算不錯吃的(除了小籠湯包)

我下次會想再去光顧吃吃它其他的東西

畢竟店內環境很舒服 價格一般 而且還有無限供應的小米粥阿~~~!!

 

五花馬水餃店(台北龍江店)

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23號

02-2721-551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